UNCITRAL RCAP-LAWASIA联合在线研讨会:“2021年UNCITRAL概览和法律发展”

Wednesday, 14 April 2021 - 4:00pm to 5:00pm

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UNCITRAL RCAP)很高兴地宣布将与亚太法律协会(LAWASIA)联合举办“2021年UNCITRAL概览和法律发展”在线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深入探讨UNCITRAL六个工作组正在开展的技术工作,尤其在争端解决办法方面以及为国际贸易提供基础的商业框架的不同层面。 
发言嘉宾还将概述今年于亚太地区开展的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领域的主要活动。UNCITRAL(维也纳)高级法律干事、技术援助科主任Caroline Nicholas女士,UNCITRAL RCAP主任Athita Komindr女士,及UNCITRAL(维也纳)法律干事Judith Knieper博士将出席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于4月14日9:00-10:00(UTC+2)/16:00-17:00(UTC+9)通过Zoom平台在线举行。欢迎访问研讨会网页进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