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贸法会PPP示范立法与中国实践国际研讨会

Friday, 14 April 2023 - 6:00am to 3:00pm

由联合国贸法会(UNCITRAL)、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MOFCOM)和天津大学共同举办的“联合国贸法会PPP示范立法与中国实践国际研讨会”将于2023年4月14日举行。以 "可持续发展的PPP "为主题,本次研讨会将探讨PPP实践中的立法和可持续发展问题,重点讨论联合国贸法会PPP立法实践和法律框架、PPP治理和合同以及PPP价值共同创造等关键问题。研讨会将有助于加强PPP实务届对联合国贸法会PPP文书和一般PPP法律条款的理解,汲取PPP实践中的经验,并共同探讨PPP的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贸法会秘书长Anna Joubin-Bret将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José Angelo Estrella-Faria(首席法律官)和Benjamin Herisset(法律干事)将在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发言,向参会者概述联合国贸法会在PPP领域的相关文书,并强调平衡的PPP合同法律框架对实施PPP项目的重要性。 

会议日程

注册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联合国贸法会PPP文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