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州太平洋调解会议

Friday, 02 August 2019 - 9:30am to 5:30pm

第三届亚洲太平洋调解会议,《新加坡调解公约:中国,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的策略》,会在2019年八月二号举行。这次会议会在首尔贸易大楼,韩国,举行。联合国贸易法委员会秘书处的Anna Joubin-Bret 会在欢迎会里发言,以及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所长Athita Komindr 会在《主题一:新加坡调解会议的了解》里发言。

 

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是第三届亚洲太平洋的支持组织,这次会议是由韩国调解研究学会、韩国司法部、与韩国国际贸易协会举办。

 

此会议聚焦于亚洲太平洋区域的当前调解发展。论坛主题包括在其区域调解、训练未来调停者、在跨境纠纷中利用调节、与建立调解机构的重要性。此会议会全程提供英语与韩语的同声传译。

 

研讨会程序表及其他资讯请查阅https://uncitral.un.org/sites/uncitral.un.org/files/pages/RCAP/20190802_the3rdapmc_programme_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