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约签约仪式

Wednesday, 07 August 2019 - 8:00am to 7:00pm

联合国关于调解所产生的国际和解协议公约》,又名《新加坡调解公约》,将在年八月七号在新加坡举行。这个具有全球意义的仪式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与新加坡律政部联合主办。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联合国法律事务助理秘书长斯蒂芬·马特先生致开幕词。开幕式后会举行演讲与分会,主题将包括公约的谈判与国际纠纷解决的未来和法制。

签约仪式是《新加坡公约周》的一部分。公约周是在新加坡八月至号举行的关于纠纷解决的系列活动。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秘书Anna Joubin-Bret女士会在八月六日的两个话题中演讲:由新加坡国际纠纷解决学院、新加坡国际调解中心、和新加坡调解中心组织的《调解:新时代论坛》,和由国际律师协会组织的首届亚洲太平洋仲裁会议《亚洲太平洋的国际仲裁:挑战现状》。新加坡公约周的节目安排可在此参考:https://www.singaporeconventionweek.sg/.